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令人期待的「第十六期芥菜種週末營」 開跑! 2016.37

【兒童牧區/高慧珊傳道】9/3日(週六)第十六期芥菜種週末營開始了,許多小朋友早早就來報到。有三分之一的孩子是第一次來參加。「抱一下」和「愛我們的家」兩首歌曲開啟了這次週末營的序幕,小朋友開心大聲地唱「讓愛天天住你家!讓愛天天住我家…。」想到家會想到甚麼?有人說家會保護我們、家是避風港、家像太陽一樣很溫暖…。隊輔將孩子分成驚驚隊、憂憂隊、樂樂隊,以及怒怒隊四大隊。隊長們超有創意的隊呼讓週末營的孩子們使出全力呼隊呼。

 慧珊姊姊用繪本「家」跟小朋友介紹不同型態的家、不同國家的家的造型、千家萬戶,有苦有樂。在家可以做甚麼?家人喜歡一起做甚麼?這次的主題就是家庭。這次有十四個才藝,芭蕾、歡樂DIY、烏克麗麗、小園丁、桌球、版畫、手編、手語都還有名額,歡迎繼續報名喔﹗這次的課程比較早開始,9/10和9/17都暫停,所以請告知親朋好友大班到小六生一起來報名!有任何問題可以請問慧珊傳道或迺芃姊妹。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