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第一軍團假日音樂會 創意節目 優美旋律 充滿殿堂 2016.37

【摩西牧區/丁錦鈴報導】上週主日「假日音樂會」由第一軍團B組領軍,在活潑、動感舞蹈中展開。首挑大樑主持人,以穩健台風、展現妙語如珠的親和力,使全場歡笑聲不斷。教會精英組成「南聖喜樂四重唱」模仿「喜樂合唱團」精湛演出,觀眾「安可聲」連連。有長者風範的摩西牧區,以陶笛、口琴合奏「我若不壓橄欖成榨」嘹亮、穩健的合聲,贏得滿堂彩。由「小提、二胡、古箏」...等多元組合的「馬可小樂團」也當仁不讓,雖成軍不久,努力練習的成果,充分展現在和諧節奏上。他們自謙的說:「勤能補拙…」。

 但以理詩班以感恩的心,唱出神同在的喜樂,引起不少共鳴。姿儀姐妹有驚人之舉,她領軍馬可女聲演出歷代各時期的音樂主流與風格,從古典、浪漫主義、穿越現代音樂;自巴哈、韓德爾到莫札特時期,透過肢體語言與曲風呈現,對歷代音樂進程,可窺略出端倪.. .當古殿堂「莫札特」躍然出現現代舞台時,更讓大家驚呼不已…真不愧是「百變天后」。 

 正綸弟兄以渾厚唱腔,獨唱「義大利名曲」,詮釋當代人民期盼復國之心切,遼闊樂音讓人拍手叫好。最後玉萍牧師祝禱,與傳道合唱《奇異恩典》...這是個充滿愛的大家庭,雖仍有不足,因著天父的愛,我們願彼此更深連結,為神國度各盡其職、奉獻己有、合一建造基督的教會,願將一切的榮耀歸給天上的父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