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郭綜合醫院 國欣護理中心 傳揚主愛 2016.16

【馬太牧區/黃素英報導】3/30(週三)下午,第一軍團福音隊聚集在郭綜合醫院大廳,由三春牧師帶領大家禱告後,展開福音探訪的事工。兵分兩隊前往十樓的安寧病房與國欣護理中心。

 由社工人員帶領進入國欣護理中心的交誼廳時,住民們早已排排坐著等候福音隊的到來。首先由張讚美老師以小提琴演奏熟悉的老歌來開場,錦鈴姊妹主持串場介紹,口琴、陶笛一一上場演奏輕快動人的樂曲,並由煜茹傳道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煜茹傳道以生澀的台語分享自己從一位復健護理師到傳道人的心路歷程。台下的聽眾因煜茹傳道盡心盡力卻不「輪轉」的台語,反而更加專心的聽講,還多次幫著糾正發音。讓分享者與聆聽者都同得益處,有著很好的互動關係。隨後大家一同唱詩歌、並享用點心,歡喜快樂的結束這趟福音探訪之旅。

 會後有一位姊妹請福音隊特別為她禱告,也請傳道和姊妹們特別關懷她的孩子。這位姊妹是去年聖誕月來參加福音隊的活動後,就受邀來教會聚會,雖然行動不便,但仍渴慕來教會敬拜神。她的背後有段辛酸的故事,導致現今身心俱敗。因著福音隊的帶領,心中重燃希望。相信神必按著祂的慈愛眷顧她與她的家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