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聯合聚會 「生命感動的記錄」 攝影分享 2016.16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3/27(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於雅歌廳舉行聯合聚會,再度邀請攝影大師蕭培賢弟兄分享「生命感動的記錄」。蕭大師說:現在的科技非常發達,不論是手機或數位相機都能拍出非常漂亮的相片,因為機器非常聰明已幫我們都自動設定好了,只要對準目標,按下快門就能拍出美麗的照片,非但可以記錄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也可藉由電腦隨時欣賞自己的作品,真是太方便了。

 然而這僅是一般人很容易就達到的技術層面,其實可以在拍照過程中領會到更高層次的感動,也就是說從影像中細心的觀察學習,認真看待生命中的喜、怒、哀、樂,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要領受從神而來的愛,瞬間抓住每一個動人的畫面,在留住剎那的同時,更要與拍攝對象分享拍攝的感動,這正是超越一切技術,是有溫馨可以溫暖人心的舉動,更要從中將福音的種子撒播出去,這就是「攝影」的最高境界了。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