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趣味羽球樂 建立愛的團契 2016.16

【國中牧區/陳欣汝報導】4月9日(週六)國中牧區到成功大學光復校區的中正堂聚會,弟兄姐妹肩負羽毛球拍,各個好像經驗豐富,實力強大的俠客,有備而來打羽球。大家兩兩一組,或單打或雙打,有些組合你來我表現出頑強競爭力,有些女孩們,像乘著天階夜色涼如水,輕羅小扇撲流螢,相當有詩意。中間也準備了一些趣味羽毛球競賽,使得活動增色不少。

 國中牧區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讓大家在體育活動中交流,輔導們也在活動前請大家邀請同學來一起同樂,當天有幾位新朋友加入,一起在神的家裡同喜樂。見到孩子們非常投入當中,國中牧區的輔導們也分外的開心。國中牧區希望藉由各種方式,期待建立一個相互信任、互相接納、互相扶持、及互相代禱的愛的團契。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