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昇遠佳琪夫婦家庭禮拜 經歷神豐盛的祝福 2016.13

【彼得牧區/董彥君報導】3/22(週二)彼得牧區思偉小組的昇遠佳琪夫婦新居落成,舉行家庭禮拜,銘燻區長帶著眾弟兄姊妹一起敬拜,之後昇遠述說神的恩典,從信主以來,因家裡是拜拜的,他就決定搬離開家裡租屋獨立生活,也因此與父親關係降到冰點,他在2013年的退修會中,向神禱告,能穩定的服事,能有穩定的工作,也向神求有自己的房子。

 原本自己心裡一直以為,若能買公寓就心滿意足了,沒想到神量給他的是豐豐富富的恩典,超乎他們所求所想,也讓他的父親在買房子的事上,修復了父子關係,在服事神的過程中經歷神這麼的祝福,不久的將來昇遠也要成為小組長,神為新的小組預備了這美好的聚會場所,獻上一切的感謝。

 彥君傳道也用箴言14:26-27「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共同勉勵,帶著小組長及眾弟兄姊妹的祝福,一起為這家庭獻上感謝。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