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分享 「出人意外的平安」2016.13

【摩西牧區/張雲翔報導】每每前往長青公寓服事,看見長輩們的笑容跟眼神,總是讓同工們都感受到無比的喜樂跟滿足。當天的服事由翠鸞姊妹擔綱主持,翠鸞姊妹一開始就跟大家分享見證,見證她在上個禮拜的車禍之中,神是如何眷顧保守,真是在任何時刻都有出人意外的平安。

 本次來到當中分享的頌清傳道,也恰好提到他在澳洲就學時,發生的嚴重車禍,不僅僅在車禍過程,看見神全然的保守,並在事後的調解與處理之中,看見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超乎所求所想的;本來以為要賠償租車公司全新的車,但透過當地教會的幫助,審視合約後,只須賠償保證金的部分,這真是神特別的預備,屬神的兒女在哪裡都有屬靈的家人,成為支持與幫助。就如同聖經上所說:「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也就如同當天將這樣的見證分享給長輩們,期盼他們能更多認識且明白這位真實全能又慈愛的天父。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