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長照中心 分享「上帝沒有難成的事」2016.13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3/15(週二)下午,是以利亞牧區福音出擊的日子,以利亞牧區的禾場是「健康長照中心」,這次福音出擊由區牧洪瑞玲師母帶隊,節目由施惠慈姊妹主持,林金惠弟兄分享聖經故事,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

 節目一開始惠慈姊帶領大家唱,《歡喜快樂的秘訣》、《信耶穌真正好》、《主耶穌真好》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由金惠弟兄分享,金惠首先用台灣俗語讓健康中心的長輩猜,問:「阿婆仔生囝?」,答:「真拼」金惠就用「阿婆仔生囝」的聖經故事,亞伯拉罕百歲得子,撒拉九十歲生小孩的過程,來說明上帝沒有難成的事,金惠弟兄也邀請健康中心的年長者來信主耶穌,只要誠心相信就會蒙賜福。

 接著由勁初小組吉他合唱《基督耶穌來作伴》,接著由謝元弟兄薩克斯風獨奏《主來的日子近了》,祥裕弟兄所帶領的烏克麗麗演奏《前我生活、祈禱》,政憲小組唱兩首日語歌《紅葉、雪》,多加律動班跳《歡唱》,瑞玲師母領唱《奇異恩典》在仲庸區長祝福下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