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牧區洗禮式 領會主溫暖的牽引 2016.13

【約翰牧區/江惠蓉報導】3/19(週六)日約翰牧區洗禮式的那一天,我們每個人都帶著興奮歡喜的心情來祝福見證莉惠姐妹接受洗禮成為基督徒。莉惠姐妹也藉著這次的機會,分享她看似平凡但充滿主恩典引領的故事。

 莉惠姐妹從小就在和樂的家庭中成長,心思也非常單純快樂,但在求學北上期間遭遇到好朋友的背叛及毀謗。莉惠單純的心就被怨恨、痛苦及埋怨所填滿,生活充滿許多苦毒,不再相信人,覺得生活沒有意義,只想趕快逃離,但又不知道要逃到那裡。雖然她不知道,但主早就為她預備好。

 後來因工作的關係而時常能接觸到福音,受到許多安慰,小小的種子也在此時埋入她的心中,只是尚未發芽。當再次受到許多不如意和不公平的事情壓迫時,心中的苦毒再次如大海般襲擊而來。莉惠當時心中煩悶、思緒混亂,在不經意中看到《謙卑》(江秀琴著)這本書。莉惠心中浮出「對呀,人本來就要謙卑呀,為什麼就有人就會這麼過份…」這些話,便隨手拿起來翻看。但是這本書卻是戳中莉惠心中的盲點,引導她看到自己的不足,提醒她不要太專注別人對自己的傷害;更重要的是它再次讓莉惠有機會更深刻地認識這位慈愛的創造主。因著這本書,莉惠心中的種子發芽了,心中渴慕主的心與日俱增,主動尋求教會,加入教會,並在教會中得著安慰。馬太福音7:7「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這就是主賜給我們幸福的承諾!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