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社青動員會議 「職場福音」新挑戰 2016.13

【本報訊】年輕的世代,總是帶著創新與活力,青年可以創造時代,各大企業都希望網羅優秀的年輕人,教會也滿心期待「優質」的年輕人為神所用,不只是恩賜的事奉,還要操練柔和謙卑的生命。上週二晚上,高牧師動員教會的核心社青同工,與會者都是由區牧所提交的名單,預備未來承接小組長、學生輔導職務,或是其他專業領域的配搭。


 高牧師提到,目前的職場宣教分成三個層面,工商人員、醫療人員以及教師人員,挑戰這世代的年輕人能在這些領域中全時間事奉主,也能興起更多年輕的同工,接續這些事奉前輩的事奉工作,讓三個層面能持續影響這些福音工作。並檢視自己否能夠參與教會相關的服事,例如短宣、輔導工作、小組長,甚至可能還沒有想到的領域。 其中不可少的就是信仰上的根基。例如十一奉獻的觀念,相信聖經所說的,「先求他的國,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馬太福音6:33),勇於擺上的信心,神必定會給予出人意外的祝福。在職場上懂得用順服、正面思想的方式面對,在我們的專業仍須加上謙卑,一切恩賜都來自於神,常常數算神的恩典和感恩,記住聖經所說的,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