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秀慧、玲瑱、天儀小組聯合 歲末年終聯合感恩會 2015.2

【保羅牧區/江貞珠報導】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秀慧、玲瑱、天儀三小組在玲瑱小組長家聚集,共同舉辦歲末聯合感恩聚會。每個家庭都各自預備一道美食或水果、點心、飲料等非常豐盛。


 先飽足一頓後,瑞斌弟兄以熱情與奔放的心帶領詩歌「歡騰敬拜」,在座每個人又將詩歌「幸福」唱得充滿恩典幸福!接著請弟兄姊妹分享這一年對神的感恩。
  1. 天儀小組長:年過60歲正享受含貽弄孫之樂,有主同在豐豐富富。
  2. 明發:自信主後許多事,神都暗中出手幫助,從住公寓到換透天大房子,公司拜拜也不再要求他參與其中。感謝神,祂成就了一切大小事。
  3. 偉霞(明發太太):下班回到家老公已準備好熱騰騰的飯菜等她一起晚餐,感受到老公信主後她真的很幸福。
  4. 春伶:年中先生腳傷突送醫急診,經二家醫院檢查診斷後準備開刀手術。但心裏卻有主給的平安應許不用開刀。最後自行要求轉診奇美醫院後,院方竟告知不致要開刀,讓她看到神應許的奇蹟發生!不禁想起一首詩歌【我憑著信心領取,祢恩典永不止息,看見美好應許成就,榮耀全都歸與祢】。
  5. 香蘭:雖然先生未信主,但最近願意跟她一起來教會,為此充滿感恩。 
  6. 如蘭:恩典已滿滿,希望能早日退休,全心參與教會服事。
  7. 貞珠:教會弟兄姊妹宛如一個大家庭,雖來自不同背景有不同的心情故事,但願意虛心來到小組分享家庭、工作或親子教養等擔憂的問題,互相代禱,一一交託給主卸下憂愁,有主真的好棒!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有平安喜樂、更有盼望!
  8. 明真傳道:建議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彼此祝福禱告,並勉勵大家越服事心越年輕,靠主得力永不匱乏。
最後,天儀小組長發給每位一個漂亮信封袋,裝入2015年向  神祈求應允的禱告,一年後再拿出來數算主恩,並鼓勵我們要有信心仰望,讓神所賞賜的恩典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