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南區國稅局聖誕音樂會 擴張職場宣教 傳揚基督福音 2015.2

【彼得牧區/林佳蓉報導】在去年12月17日週三中午,雖窗外寒流來襲,但國稅局佳音團契聖?音樂會正熱鬧展開。在團契契友一個月合一禱告,當日有163位同仁報名,加上高牧師帶領多位教會劇團表演及同工,共有將近200人與會,盛況空前,感謝神。昭然牧師會前帶領大家一同禱告,並且為每一張桌椅按手宣告,祈求每人當天都能得著救恩。

 首先由彥君傳道及彼得牧區小組長同工一同帶領讚美敬拜,在《我們成為一家人》及《普世歡騰》的詩歌中彼此問候,接續尋找經句卡換取林書豪見證DVD活動,使得全場洋溢溫馨、驚喜之氛圍。銘燻老師二胡演奏《賽馬》、《奇異恩典》,並訴說奇異恩典詩歌之由來,在琴弦音符中歌詠著恩典與盼望,大家享受生命中那份共鳴與觸動。

 隨後《和平王子》音樂劇在教會各牧區同工合作下精彩登場,戲劇傳達在我們生活周遭,常常會有「大野狼」和「放羊的小孩」的存在,重視外表無法彼此真心對待,唯有耶穌是接納包容的,只要願意敞開心接受耶穌的愛,可恢復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魅力的演出及恩容牧師信息分享,使得台下許多同仁感動落淚了。

 相信福音的種子已一年一年深根在國稅局,神必親自擴張教會在工作職場宣教的疆界。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