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下半年度牧區活動回顧及感恩見證分享 2015.2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去年12月28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於雅歌廳舉行下半年度牧區活動回顧及感恩見證分享。

 觀賞活動影片後,由卓美紅姐妹分享:她非常喜愛唱詩歌讚美主,因為年事漸高,双腳膝蓋退化,診斷必須更換人工關節,第一次開刀時,三春牧師、明真傳道及小組長們都到醫院關懷禱告,倍感溫馨。
在不想勞動牧者同工的心情下,第二次自己安排時間順利完成開刀,並能回來參加主日崇拜。這一切若不是出於神,怎能如此順利,所以要一生一世吟詩讚美歌頌我們的神。

 接著是梁麗月姐妹分享:曾認為天下宗教皆勸人為善,信那一位神都一樣。十年前因心律不整,在安裝心律調節器時非常害怕,開刀時呼叫所有神明,幸好手術順利完成。她有一位非常愛主的大女兒,一直禱告希望全家能得救,苦口婆心的帶領媽媽來信主,有一次受邀參加主日崇拜,當詩歌響起時,心受感動的不住流淚,心知真有聖靈。而在今年第二次心律調節器與肺部腫瘤開刀時,不斷呼求耶和華保守,心中即有平安的感覺,而決志受洗。
第三位是林秉鋐、高資婕夫婦的見證:「一人信主,全家都必得救」。這句話運用在秉鋐與資婕夫婦的家中真是再貼切不夠了。看見家中成員一個個受洗接受主,影響到老爸老媽也不甘寂寞的願意前來教會聚會,參與牧區的活動,希望不久的將來,全家都能依靠主,享受真正的平安與喜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