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聖誕活動快報 2014.48

【本報訊】12月份起開始了許多聖誕活動,為的是讓這個城市更多的人聽見耶穌、看見耶穌、經歷耶穌!盼望藉著許多不同性質的活動讓台南這個城市更多的民眾接觸到福音,首先登場的是下週六教會「如鷹聖誕之夜」,當晚七點半開始。內容除了精彩的歌唱、舞蹈節目外,其中「劇場大戲」為改編教會教會真人真事的蛻變故事,相信能感動你心。


接著是在民生綠園舉辦的「聖誕點燈活動」,不同於以往的是今年新增設許多與市民直接互動的活動區塊:創意拍照、聖誕彩繪、手作DIY、趣味遊戲…。歡迎大人、小孩一起來參加!(詳情見聖誕點燈海報),陸續還有:兒童聖誕晚會、天韻詩班、年度歌劇《大衛》的故事、聖誕子夜崇拜…,邀請您一起來參加!

12/06 (六) 19:30 如鷹之夜 @ 台南聖教會
12/07 (日) 18:30 聖誕點燈 @ 台灣文學館
12/13 (六) 19:30 兒童聖誕晚會 @ 台南聖教會
12/14 (日) 19:00 天韻歌聲 @ 台南聖教會
12/20 (六) 19:30 年度歌劇 @ 台南聖教會
12/21 (日) 19:30 年度歌劇 @ 台南聖教會
12/24 (三) 19:30 子夜崇拜 @ 台南聖教會 (會後有報佳音)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