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思偉小組群體動力 大家一起動起來 2014.48

【彼得牧區/吳柏橙報導】11月21日晚上思偉小組聚會,特別請到年輕、幽默有活力的家彬傳道賢伉儷來分享「群體動力」。在主題內容開始前,傳道先分享自己如何被主呼召,做全職傳道人的見證,十分感動。

 到了令人興奮,手腦並用的時間了!首先家彬傳道很用心的做了活動用的ppt檔,解釋了活動規則,分成男女兩大隊。有五大類型題,分別是:聖經題、教會題、牧區類、其它題及活動題。活動進行時,每位弟兄姐妹都摩拳擦掌,蓄勢待發,不論大人小孩都興緻高昂,認真在找尋解答。在活動中,雖然是相互爭競,但弟兄姐妹間仍彼此幫補,加油打氣,享受在主愛中合一的美好。

 家彬傳道藉由群體動力的這個活動,加上精心設計的有趣的題目,讓小組內每位弟兄姐妹們都有很大的收穫。不僅是對教會和聖經有更深的認識,更重要的是被家彬傳道的活力及熱情所感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