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蘭陽之旅 豐富二日遊 2014.48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11月21、22日以利亞牧區到宜蘭旅遊,當天天氣陽光、藍天、白雲非常充足,是適合旅遊的日子。一早在瑞玲師母的祝福下出發,第一站是龍洞風景區,一下車見到大自然的美景,大家都非常興奮;第二站是大里遊客中心,大家都很開心在旁邊的「伯朗咖啡館」喝咖啡;
第三站是蘭陽博物館,蘭陽博物館座落在烏石港旁,風景優美並可看到龜山島,博物館的造型配合當地的地理特質,採單面山的幾何造型非常獨特;第四站是麗翔酒店晚上的住宿地,晚上活動逛街、吃名產、泡湯、泡茶聊天。

 隔日一早至「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傳藝中心蘊含文化、歷史、古味、美食、戲曲、舞蹈、工藝及民俗雜技,還有各式各樣的DIY體驗,隨心所欲的遊走令人陶醉,傳藝中心裏有一棟黃舉人古厝三合院,已經一百三十年仍然保持很完整,第二站是客家小鎮山城內灣,下車大家都嚇一跳:「人怎麼這麼多?」。

 內灣車站、戲院、老街是那裏的主要景點,老街以客家美食為主,最特殊的應該是野薑花粽,用野薑花葉包粽子,有淡淡的野薑花香,晚上在台中用餐,當天因為沒有塞車,比預定時間早一個小時回到台南,大家也為這個恩典而感謝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