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台南手語教會 2014.48

【主日事工/林琲琪報導】上個禮拜天,同工再次來到台南手語教會一同參與主日。證道的主題是「耶穌改變我」,由林士弘弟兄做生命的分享,蔡姈燕姊妹同步手語翻譯。士弘弟兄分享自己從一個因自身酗酒問題而讓家庭深陷地獄十八年的「酒鬼」,四年多前如何被神扭轉生命,幫助他拿掉內心的驕傲以及肉體眼目的情慾,轉化他成為一位火熱侍奉主,畫夜思想神話語的弟兄,品嚐聖靈果子的美好滋味!
當初雞犬不寧的家庭,如今卻是「林家合樂」!在沒有刻意安排下,當日手語教會的獻詩竟是《請改變我》,完全呼應當日證道的主題,讓大家讚嘆神在這細微之處的巧妙安排!

 主日同工們留下來與手語教會的弟兄姊妹共用愛餐,席間美婷執事分享著編製「手語辭典」、錄製「辭彙影片」的血淚史,為達到手語辭典精確性的高標準要求,過程中一旦發現任何細微的缺失,包括手勢、臉部表情、甚至是髮型,都要重新錄製,常常一群人待在攝影棚到深夜時分。在這裡聽到這些為主做工的真實分享,總是教人格外動容!也激勵著同工們更該為主全然擺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