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七股福音教會 2014.48

【主日事工/呂怡樺報導】每個月第四週去關懷七股教會的宣教隊伍,已經三年了!七股教會楊師母分享道,從楊牧師生病之後,台南聖教會高牧師就一直差派傳道與同工到七股關懷,他們對此深表感恩;怡樺傳道在數年前、還是學生之時就與楊牧師配搭,帶領夏令營以及青少契服事,也是彼此熟悉的同工、主內的家人。這次怡樺傳道與七股教會道別,宣布即將嫁為高雄媳婦,但是相信在主愛中,還是有一同團契與服事的機會。


 11/23主日早晨,馬太、馬可同工與怡樺傳道前往七股教會,怡樺傳道分享「當我們住在一起」約翰一書四章16-21節的經文信息,在基督裡的我們是一同住進神國、在神家中的人,擁有許多從天父而來的禮物,有神自己住在我們裡面,也得著完全的愛、以及面對審判日的勇氣,當我們知道神是愛的源頭,我們就不是倚靠自己、而是從主耶穌支取力量來彼此相愛。怡樺傳道真實的分享自己的軟弱,卻因著禱告經歷醫治與愛的真諦。

 怡樺傳道也告訴七股的弟兄姊妹,結婚後她將與先生在高雄教會牧會。楊師母、怡樺傳道與許多姊妹紅了眼眶,這樣的愛是真實的,許多七股的青少年依依不捨地與同工拍照留念,相約一定還要見面!願神的愛使彼此聚集、是美好的團契,分散、是充滿祝福的管道!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