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手語教會] 你聽見了嗎?2022.2

十二月26日手語教會聖誕節聯合主日暨歲末聚餐,來自各地的手語教會弟兄姊妹齊聚,同敬拜、同讚美、同享賜福的主,時時充滿弟兄姊妹的喜樂。

 本主日證道經文是路加福音1章27至50節,馬利亞是上帝萬中選一的器皿,從聖靈懷胎,榮耀的揀選卻讓馬利亞這未出嫁的童女覺得羞辱,因當時代未婚先孕是淫亂罪,要被用石頭打死的,但天使加百列向馬利亞顯現說,她已在神面前蒙恩,要生下神的兒子,而且親戚伊利沙伯也在年老時懷有六個月身孕。馬利亞看神的旨意高過自己,立刻順服,「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祢的話成就在我身上。」越順服就越蒙福,雖然馬利亞心裡恐懼、不明白,但她的心尊主為大,順服、等候如魚得水,而神也必以信實回應屬祂的子民。

 如同姈燕傳道的生命,一開始單單是自己要得著的渴慕到成為服事主、服事人的傳道人,心路歷程的艱辛不在話下,而後生命的豐盛更是弟兄姊妹有目共睹。姈燕傳道見證上帝為她預備與父親的精心時刻,從小就不曾親近的距離,在父親臨終前,神用愛修復,使父女重新靠近,特別是父親的墓誌銘「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歌羅西書3:2)‬,‭也有神的小巧思,祂把愛顯明在每一個微妙的細節當中,讓姈燕傳道知道,我們的神是與人同在的,讓她溫柔中的堅毅更踏實,更讓姈燕傳道的恩典之路成為上帝榮耀的見證。‬‬‬‬

▌約翰牧區
張智晴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