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手語教會主日 專心稱謝與仰望 2020.46

十一月8日主日在台南手語甘為霖紀念教會,蔡姈燕傳道以「詩篇9章1-11節」證道主題:「專心稱謝與仰望」,由葉健偉弟兄同步手譯。詩篇是大衛無論遭受敵人殺害、逼迫,依然帶領跟從者一心稱謝上帝的讚美詩,他的生命以神為中心,在神同在的經歷中認識神,大衛相信耶和華仍坐著為王,使他不管面臨什麼處境,都有路可走,在患難中以信心讚美神。

 在歐洲有一個很愛主的基督徒,只要聽到感動的信息,必定高聲呼喊:「哈利路亞!讚美神!」因此常常嚇到周圍的人,牧師就應會眾要求勸導她,請她不要在聚會時突然喊叫,年底教會要預備一件毛毯送給她,因為歐洲很冷而且這個姊妹很窮,她非常需要毛毯,所以就答應牧師願意試看看。然而某日聽道,牧師說每一個基督徒都是白白領受神的救恩時,頓時她內心充滿感動,無法自己便又放聲大喊「哈利路亞!感謝主,毛毯不重要。」這個故事令人動容,全心愛主的姊妹,顧不得自己的缺乏與旁人的眼光,忠心擺上由心而發對上帝最深的感謝與讚美,如同羅馬書15章6節所載:一心一口榮耀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時常數算神恩典天天懷抱信心,感知上帝大大小小的祝福和澆灌,嚐過主恩滋味的人會知道上帝的豐富何等的美好,挑戰自己成為以神為樂的門徒。

▌約翰牧區 
張智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