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銘燻昇遠小組聯合聚會 圖文部首強力動腦 2020.46

十月30日這天彼得牧區銘燻小組和昇遠小組聯合聚會, 整個聚會中緊張刺激,笑聲此起彼落,不僅動動腦,連整個身體都熱起來了。

 聚會開始,麗齡姊妹分享的詩歌〈我在這裡〉,特別提到台灣二十年來今年首次取消國家祈禱早餐會,也提到基督徒在這世代更要從世界中分別出來;接著銘燻區長帶著弟兄姊妹背金句,一起跟上教會的腳步。

 後半重頭戲是靜玉姐帶來的文字桌遊,在前一天靜玉姐還特別交代要預備:喜樂合一的心一顆,清楚的頭腦半顆,成語典先啃半本,字典整本當午餐吞。每個弟兄姊妹都卯足了全力,在整個玩桌遊的過程中,重新認識成語的文字奧妙,還邊玩邊學國字的部首由來及其差異,彷彿學生時代的國文課一般。整場聚會在一片大人小孩都能參與的喜樂氛圍下結束,再次體會神的愛這麼活潑真實。

▌彼得牧區 
馬玉秋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