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鄒族文化園區 故宮南院-浪漫有恩典 2020.36

八月22日彼得牧區150幾位弟兄姊妹攜老扶幼,興奮地開車前往旅遊景點。首站的「鄒族文化部落園區」坐落於海拔約1300公尺阿里山部落,無邊無際的翠綠茶園環繞,四周雲霧縹緲超療癒,弟兄姊妹們宛如來到世外桃源秘境,身心舒暢放鬆,紛紛開心地在美景中照相留下浪漫的回憶。園區安排導覽「哈莫文史館」等豐富展區一覽鄒族之人文後,大家在特色清幽的咖啡館裡享受幸福午茶時光,在環繞於茶園旁鄒式茶屋品嚐甘美的高山茶,小組各自聊天聯絡情誼,真是喜樂無比,讓人忘憂。

 中午在園區內的餐廳,彥君牧師帶大家唱詩歌《祢真偉大》及謝飯禱告後,一起享用當地風味餐,用餐後的遊戲,大小參與,掀起熱鬧氛圍。午餐後到劇場欣賞鄒族展現活力的傳統歌舞,精彩演出贏得熱烈掌聲。大家依依不捨在雨中離開這絕美雲霧籠罩的園區,再驅車前往第二個旅遊點-故宮南院。

 感謝主!來到嘉義「故宮南院」是個晴朗的好天氣,牧區弟兄姊妹各家庭採購晚餐後前往其至善湖畔,尋找最佳地點,或坐在椅子,或舖坐地墊上,涼風徐徐吹來,邊享用晚餐,欣賞美麗的夕陽及動感水舞秀,晚上酷炫登場還有3D水幕魔鏡秀及無人機燈光秀,湖面上的水舞、以多層次絢麗聲光搭在水幕上,200架無人機群飛均展現藝術和美感,叫人目不轉睛,完全沒冷場。此次牧區旅遊真是太過癮也太浪漫了,真的是充滿神的愛和恩典。

 ▌彼得牧區
林佳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