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心靈的故鄉-林子內退修會  2020.36

為響應高牧師的呼召,保羅牧區在八月22日前往白河的林子內教會靈修會館中,舉辦了一次心靈饗宴,在這其中,破冰、聆聽牧師教誨,及靜默禱告,不管在心靈及肉體上著實獲得極大的滿足。

 此次行程中,高牧師要求弟兄姊妹交出手機,在園中隨意走動默禱讀經,單純享受著與神同在的時光,靜聽著微風在耳邊呢喃,邊看著手上的聖經,不啻是個心靈SPA。隨後高牧師率領著眾人在會館中的草原中間合奏《小小的夢想》、《你真偉大》這兩首曲目,悠揚的曲目伴著夏日一陣陣地蟬鳴,就這樣一來一往,竟像和大自然互相唱和,實讓人不禁想起上帝創造這所有一切的美好。

 在邊享受著一片靜謐的安寧,邊和弟兄姐妹談天說笑,竟不知時間之流逝,轉眼之間已到晌午,必須和此會館說聲再見,前往用餐。想起聖經有一段經文可為這次心靈饗宴下了最佳的註解「我們應當彼此相愛。這就是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命令。」(彼得一書3:11)。

 林子內靈修會館是個很難得的世外桃源,行駛在山間小路之間,見了滿山遍野的綠意,憶起了桃花源記裡的場景,雖不見滿山遍地的桃花林,卻只想「…復前行,欲窮其林。…」,信步其中,彷彿化身了那位漁夫,因只見此地之美好,欲窮其處,心境在一息之間,忘了俗世裏的一切繁擾。

▌保羅牧區 
黃秋壬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