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台南台中兩地日語教會 首次交流 2020.36

藉著川路傳道六月至台中IGM國際教會,協助處理事務之際與平瀨牧師提及兩教會交流的想法,進而促成本次聚會八月30日台中IGM國際基督教會一行17人在平瀨牧師的帶領下,結束台中主日早上崇拜後,特別南下參加台南聖教會下午的日語主日,這是從教會23年前公園路教會開始有日語聚會以來(其中經歷過兩位牧師:蔦田與平瀨)首次的雙邊交流,特別值得記念。台中日語教會為了這次的交流特別準備了櫛淵亞矢姐妹的生命見證「放下重擔」的短劇及《卸下給你》的手語獻詩。顯示對這次的交流的重視與更進一步的促進雙邊合作。

 這次的交流,台中教會的櫛淵亞矢姐妹在見證中分享到她從人生的谷底翻轉到正向的經歷。馬可福音5章34節「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罷.你的災病痊愈了。」讓她原諒了傷害她的基督徒的朋友,受洗歸主。而藉著以西結36:26「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找到耶穌真正的愛,讓喜樂從心澆灌。美好見證後,台中教會的弟兄姐妹更帶來精心策劃的「卸下重擔」短劇呼應見證。結束時並邀聖教會的弟兄姐妹們一起用手語來感謝主,學習放下。

 雙方雖是首次的會面,但在主裡卻是一見如故,有些台中教會的弟兄姐妹更是台南日語崇拜粉絲專頁的粉絲。天涯若比鄰,願交流的門一打開,神會將無限的可能加添給兩地的教會,讓兩地教會成為兩個國家的祝福。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