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我愛你,我的爸爸! 2020.32

兒童牧區父親節前夕,謝謝爸爸的陪伴與守護,兒童牧區大聲地透過文字表達對爸爸的愛與感謝。

▌整理  兒童牧區/黃惠鄉


我的爸爸是個在印尼出生,小時候來台灣長大的華裔。以前他是台南空軍的職業軍人,他的工作很特殊,是「掛IDF軍機上的飛彈」。他是個愛說笑話的人,也是個很頑皮的人;他很愛吃海鮮,也喜歡吃辣的。

 我記得我小時候不想睡覺的時候,爸爸常常講他的阿兵哥故事給我聽。爸爸也常常帶我們全家出國玩,我最喜歡和他一起規劃我們旅行時自由行的行程。

 我要謝謝爸爸這13年的照顧,他常常在我不乖被媽媽生氣責備時,來解救我;也要謝謝爸爸在我傷心的時候會用最好的方式安慰我;也常常買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常常帶我去好好玩的地方玩,也會跟我一起去打球,祝我最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愛你的宇安


我的老爸是個負責任的男人,戴着眼鏡,笑起來眯着眼睛,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他是一名教授,對人總是很和善,大家對他的印象都很不錯。在家裡,他總是會很有耐心的教我功課。他平時也會幫媽媽洗洗碗、拖拖地等等。他也是一名「合格」的丈夫,當媽媽生病時,他會無微不至地照顧着她。謝謝爸爸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家庭,父親節快樂,爸爸我愛你!

愛你的沁愛


親愛的爸爸~雖然您只照顧我到我四、五歲,您就生病離開了我們,但我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愛。很喜歡和您一起看電視的時間;很希望我也可以為您做些什麼,也想對您說~父親節快樂。

愛你的丞軒


親愛的爸爸:爸爸節快樂,我愛你!

 我想藉由這封信表達我心裡對你無比的感謝。

 謝謝上帝給我一個如此愛我的爸爸,當我還在母腹當中就享有你的愛。雖然有時我總是覺得你很嘮叨,但我知道這些都是為了我好。冷峻的面龐、嚴厲的責罰、期盼的目光都是你對我的愛。在我幼稚園的時候你的身體出了狀況,但你的愛卻從來沒有改變,每天晚上等我寫完功課你陪我一起讀《聖經》,一起分享神的話語;在我手骨折動手術時為我禱告,擁抱我說不要害怕;在我考試沒考好時,鼓勵我要再努力一些;常常在我上學時或放學回家的時候,你要我到你的身旁和你擁抱,說你愛我。

爸爸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座山,為我擋風遮雨。

 爸爸你是我們家的大樑柱,為我們家扛下所有的重擔。

  爸爸謝謝你,你辛苦了!我愛你!

 也祝福每一位爸爸,父親節快樂!

愛您的百賞


 在有記憶以來,我就很怕男生,包括我爸,而且,我們倆個是標準的死對頭;但,爸爸是我的朋友,會陪我聊天談心,還會安慰我,雖然我們倆真的很愛吵架;我曾經想過,我們到底是不是父女,但,我還是很感謝我爸爸,雖然我講話有時沒有忌諱,但,您還是很愛我,謝謝您。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愛你的語璇


 因為你爸爸,讓我覺得您很愛我,我要謝謝你常常陪我玩,我記得一件很感動的事:在我生病的時候,您買小的糖果給我吃,讓我覺得你很愛我。

愛你的憫柔


 因為你爸爸,讓我覺得你好好笑,我要謝謝你常常陪我看電視。我記得一件很感動的事:買一大堆東西給我,讓我覺得你很愛我。

 愛你的呂珮安


 因為你譚榮強,讓我覺得你是很會上班的人,我要謝謝你常常陪我打電動。我記得一件很感動的事:買任天堂讓我覺得你很愛我。

 愛你的婕歆


 因為你是我們家的英雄,讓我覺得我們家有英雄太好了!!!

 我要謝謝你常常煮飯給我們全家吃。

 我記得一件很感動的事:以前我們(媽咪、姐姐、哥哥)從台北當天來回是為了主日學,我們在高鐵站的時候,我想吃晚餐,高鐵來了,你就把你的晚餐給我們,讓我覺得你很愛我。

 愛你的立錡


 因為你讓我覺得開心,我要謝謝你常常陪我玩和照顧我。我記得一件很感動的事:讓我去上學,還有教我數學和國語,陪著我慢慢成長,讓我覺得你很愛我。

 愛你的學禎


 因為你,讓我覺得好幸福與溫暖,我要謝謝你常常去上班。

 我記得一件很感動的事:去教會聽講道;你陪我玩象棋,我超級開心的;去zoo陪我玩,你是獨一無二的爸爸,讓我覺得你很愛我。

 愛你的怡嘉


 因為你,讓我覺得很開心,教我直排輪,我要謝謝你常常陪我看手機。

 我記得一件很感動的事:做家事,去教會,玩遊戲,讓我覺得你很愛我。

 愛你的星辰


 因為你,讓我覺得很開心,我要謝謝你常常跟我玩象棋。

 我記得一件很感動的事:你一直做家事都是為了我們,讓我覺得你很愛我。

 愛你的劉語晨


 因為你爸爸,讓我覺得很開心;我要謝謝你常常幫我們辛苦賺錢。我記得一件很感動的事:幫我們買玩具,而且還教我們畫畫,謝謝你。讓我覺得你很愛我。

 愛你的黃晴


 爸爸我愛您。

 愛你的妤安


 謝謝爸爸帶我們全家出國,我很開心。

 愛你的以潔


 謝謝爸爸照顧我長大。

 愛你的信宥


 謝謝您夾「角落生物」鑰匙給我。

 愛你的宇希


 謝謝您從小到大的陪伴,祝福您「神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愛你的永泰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