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者團隊] 奇恩病房音樂會 新團隊新風貌 2020.32

隨著季節的步調邁入盛夏,學生們的假期也跟著展開。然而有一群學生,學期的結束,正是他們另一段學習的開始。教會專科班的同學,雖然已開始放暑假,但他們的腳步仍然緊跟著教會,七月第三個週二的下午,投入奇恩病房音樂會的事奉。因著他們的加入,奇恩病房音樂會的呈現也更加的多元豐富,不僅僅樂器的演奏多了變化,在此次更加入了舞蹈與互動遊戲的元素,使得整個音樂會添加了幾分活潑的氛圍。

 由於疫情的關係,奇恩病房音樂會已暫停多時,於上個月才恢復,因此,當同工再次踏入奇恩病房時,看見許多病友的參與,深深的感受到神透過這次的疫情在預備人的心。而當牧者團隊這次強力出擊時,神預備更多的病友來到,真的見證神的手親自在其中動工!或許世界的眼光看待這次疫情充滿恐懼與害怕,但是,當神的僕人帶著神的應許踏入應許之地時,就會看見神的榮耀與神奇妙的工作!

▌摩西牧區 
張雲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