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牧者團隊訪宣 偏鄉部落巡禮 建造的奇蹟 2020.32

八月3日週一,高敏智牧師及團隊前往英語牧區林淑熹姐妹所任教的學校「台南柳營區新山國小」,也探訪了她與先生Frank的家,為那地的屬靈爭戰禱告。過程中認識了一位阿美族宣教勇士陳正盛牧師,與高牧師分享東南亞宣教的經歷。飯後前往南聖曾經服事的宣教點「林子內教會」,新建設的「靈修會館」已完工,相信往後能有更深的連結。

 淑熹姐妹娓娓道來此地的屬靈爭戰,因著民間信仰的影響,孩子們狀況百出,但淑熹姐妹勇敢改變校園的屬靈氣氛,她把自己的教室佈置得十分溫馨,打造像家一樣的學習環境。而淑熹姐妹的家先前也因著圍牆邊有嚴重車禍,許多人對此議論紛紛。但如今,她將一樓打造成明亮的聚會場所,牆上高掛著發光的十字架:「神是光,所以這裡要充滿光。」她特意設計讓路過這裡的人都能看見房子裡的亮光,感受這裡不再是咒詛之地,而是神的家。

 陳正盛牧師分享他如浪子般的信主歷程,以及現階段所做的東南亞偏鄉短宣,在雲南、泰北、菲律賓等地區服事長達十年。陳牧師除了自己育有一男一女,還幫忙照顧多位單親的孩子,帶著他們從小操練,現在都成為宣教上強而有力的助手!

 林子內教會新建設完工的「靈修會館」,座落在後山的營地中,是靈修、退修會的好去處,宿舍可容納一百多位住戶。蕭瑞巧主任牧師親切接待,帶領參觀,述說上帝給林子內教會滿滿的恩典,期盼教會成為世人「心靈的故鄉」。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