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Cosplay高三之夜 又哭又笑 「像極了愛情」 2020.32

暑期是學生牧區變動的時刻,畢業生即將邁向新的旅程,新生即將入學,「迎新送舊」的時刻難免百味雜陳,套一句最近火紅的文青詞句:「又哭又笑,像極了愛情」。八月1日晚上,高中牧區為高三生舉辦的「高三生之夜」,以「cosplay」為主題粉墨登場,五個小家分別以一種主題裝扮入場,為高三生之夜增添了亮點。

 俊毅小家以「哆拉A夢」作為主題,這是一部長紅數十年的動畫作品,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經典之作;永安小家以「迪士尼系列」亮相,迪士尼的動畫家喻戶曉,人物更是多元又豐富,經由愛昀的生動介紹,讓每個角色扮演更加鮮活;純子小家選擇了「軍人迷彩裝」,靈感來自最近火紅的韓劇《愛的迫降》,一身軍裝入場加上精神答數,當然要加碼「現場棒式操練」;燕碧小家裝扮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其中湯婆婆的扮相精彩到位,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之一就屬「無臉男」,小千、白龍的選角也是可圈可點;小涴小家的主題《怪醫黑傑克》,是伴隨許多人長大的動漫經典,以醫療人員的裝扮亮相,符合2020年因為疫情的發展,世界各地對醫護人員的感謝和記念。

 聚會的後半段轉為感性氛圍,由四位高三的同學代表分享畢業感言,每個人在三年中面對的考驗都不一樣,生命的踏實在於一步一腳印,走的當下也許疲憊又徬徨,但是回頭一看,都是恩典的足跡。在這場有歡笑有眼淚的聚會中,上帝是隱藏的主角,因為有祂的愛,才有豐富的故事。

▌高中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