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耶路撒冷的呼召 以色列之行分享 2019.49

十一月24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弟兄姊妹,齊聚雅歌廳,聆聽雲翔牧師分享,與教會牧者同工一起「以色列之行」的點點滴滴。

 教會的異象「耶路撒冷的呼召」一直在感動著雲翔牧師的心,所以對於這此的聖地之行,內心滿懷期待卻也戰競。當踏入以色列後,藉著導遊張牧師的引導;他總是引用聖經中記載的訊息,還原當時的人文地貌,使同工們彷彿就置身於當時的情境,對於聖經有更不一樣的體會。其中,當教會同工行經當年以色列百姓經過的曠野時,都感同身受在曠野中缺乏;一望無際的乾地、缺水、乾與渴,實在難受。因此,對於百姓當時抱怨的態度,就不再只是以批判的眼光看待他們,更在其中看見人類是如此軟弱無助。但慈愛的神,雖然給許多挑戰,但也賜智慧,在曠野之中建造帳棚(室內外約差5度以上),尋找洞穴,可以避暑耐熱,安然渡過種種難關。

 在參加這次以色列建國71週年記念的聚會中,多次聽到:「你今天來這裡是神要你來的。」許多講者不約而同,透露出一個訊息,這旅程是神特別的引領。當同工們在加利利海邊時,透過張牧師的分享,再次思想耶穌三次問彼得說「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耳邊似乎也聽見耶穌正對我們每個人呼喚。張牧師在這海邊的分享中,有句話很深刻也很扎心:「服事不僅要流血流汗,也要流淚的。」

 最後花園墳墓的聖餐禮拜中,感受耶穌的捨己,祂的愛是那麼堅定,不禁讓人悵然淚下。這趟以色列之行,從實際感受中領受聖經的記載,與從聖經上文字中所感受的真是大大的不同。

 末了,他鼓勵摩西牧區弟兄姊妹,許可的話走一趟以色列,體會關乎我們的信仰之旅,感受祂的愛多麼完美,尊重上帝所創造的,合一相信上帝,尊主為大,在神手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