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奇祥小組簡如玉姊妹洗禮 回到天父的家 2019.49

一人受洗,眾天使在天上也必歡呼。彼得牧區奇祥小組的簡如玉姊妹在十一月30日當晚,在眾弟兄姊妹的見證下,她願意透過基督耶穌悔改認罪、加入教會小組與藉著禱告在往後的生活中靠著基督的恩典建造自己的新生命,並由董彥君牧師為她進行洗禮成為神的兒女。

 一張有著外公和媽媽及家人的合照,如玉姊妹說起多年前和外公外婆在教會的記憶,但曾幾何時這份記憶卻好像消失了。今年七月,在淑菁姊妹的邀約下,她來到了南聖,再次回到主日崇拜與小組聚會,在一次又一次的感動下,她決定受洗回家。

 彼得牧區大大小小,五、六十位弟兄姊妹們因著如玉姊妹受洗感到歡喜快樂,也因著如玉姊妹願從自己做起,改變自己的生命,希望到場的家人朋友,特別是媽媽,能一同來認識愛她的主,就如外公外婆當初所願,讓在場弟兄姊妹倍覺感動。

 上帝要施慈愛給愛祂與遵守祂誡命的直到千代,如當晚所獻上的敬拜讚美《榮耀的呼召》,眾弟兄姊妹祝福如玉姊妹一生一心一意活出榮耀的呼召,勇敢的向著標竿直跑,阿們!


▌彼得牧區 
林子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