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福音茶會 與上帝愛中相遇 2019.49

十一月30日週六晚上,大學牧區福音茶會正式登場,有非常多的新朋友前來,也有以當天見證分享的主角:黃睦修弟兄的故事所改編的戲劇,讓新朋友們瞭解與上帝在愛中相遇是多麼令人可貴,黃睦修弟兄的分享也深深打入眾人心中。

 當天敬拜其中一首歌:《愛中相遇》,直接宣告今天福音茶會的主題,也讓弟兄姊妹一同沉浸在敬拜中。節目正式開始,有秉霖弟兄與牧群弟兄的主持與破冰遊戲,也有輔導濬竹傳道和其他學生同工帶來的熱舞《生命真光》,強而有力的舞蹈宣告只有耶穌才是我們生命唯一的真光,除了祂我們別無倚靠。

 當天見證分享的主角黃睦修弟兄的故事改編的戲劇「阿修的故事」,詼諧逗趣的劇情帶出主人公的生命歷程,從不安、虛華,直到他遇見耶穌。黃睦修弟兄隨後上台,分享他的生命見證,他曾經在世界中迷失自我,備感壓力時更會以抽菸等傷害自己的方式來逃避,但在經歷了一場嚴重的車禍後,上帝拯救他的生命,並在弟兄姊妹的關心中,他被基督的愛吸引,從而成為一位基督徒,也讓身體恢復完好,並擺脫了許多不良習慣,開始思想自己可以給上帝什麼,並在許多服事中得著平安與喜樂。

 壓軸的表演是由輔導孝儒哥和正勤弟兄帶來的《被愛》,帶出在主愛中徜徉的甘甜喜樂。最後在享用茶點與分享代禱後,茶會劃下完美的句點。盼望藉此機會能有更多年輕的肢體踏入教會,並認識生命唯一的救主。


▌大學牧區 
李孟軒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