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福音茶會 因為有耶穌 可以活得不一樣 2019.49

接近聖誕節,十一月30日晚上高中牧區舉辦福音茶會,邀請未信主或不曾到過教會的學生來到教會,約有四十位新朋友參與,其中十五位是印尼學生,突破了高中牧區接待新朋友的記錄。晚會開始由學生帶領敬拜,有印尼學生帶領自己創作的詩歌,主持和破冰的過程令大家哄堂大笑,舞蹈和戲劇也表現學生的才華與恩賜,二位學生也見證了因著主耶穌的恩典,渡過了生命的低潮,在學校、家庭的挑戰中,因為有耶穌,生命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晚會的最後由慧貞區牧回應及呼召,有許多的學生舉手回應神,相信這次的晚會在許多學生的心中撒下了福音的種子,有一天要結實更多。

 這次的福音茶會,第一次讓學生準備所有節目和內容,輔導們退居二線,作他們的守望代禱者,讓學生更多發揮巧思創意。在這個過程當中,學生學習溝通,彼此合一的服事,承擔責任;而輔導也學習信任學生,將一切的過程交託給神。這次的福音茶會不僅是一個福音的行動,也讓參與在其中的輔導和學生的生命更加的成長。福音茶會豐富的晚餐:輔導們預備學生喜歡的pizza、鹽酥雞;姈燕姊妹精心預備的三明治、爆米花還有輔導們親自熬煮的飲料,聚會結束後,同工團隊一同恢復場地,也有第一次來的新朋友加入,一場福音茶會,是眾人的同心合作共同完成。

▌高中牧區 
彭嘉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