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家庭感恩禮拜 從無到有、從破碎到建造 2019.49

十一月24日,職場媽媽小組成員受到邀請,前往晨恩姐妹的恩典小屋做感恩禮拜,從詩歌分享開始到晨恩的見證分享,再次感受到神的奇妙恩典,及所走的每一個腳步都是蒙福的開始。

 聽著這位心美手巧卻很愛哭的女主人分享如何從無到有,每一次的傢俱購買神總是預備特別的恩典「特價再特價」!知道這不是湊巧,而是神特別量度的恩典,祂深知每個人的需要。看著這個屋子從老舊到現有的溫馨,每一個過程每個轉折總有神美好的祝福在當中,而且神量給每個人的恩賜不同,所成就的事也不同。

 生命也是如此,當弟兄姊妹願意破碎自己的生命,被神重新建造時,也將展現不同生命的風貌,成為一個祝福的源頭,雖然破碎的過程很艱辛,但如同感恩禮拜分享的詩歌所描述的一樣,任何的環境都不要懼怕,全能的上帝,必保護信靠祂的人,聖經說,主是我們的磐石、我們的山寨,更是我們的盼望與力量,聚會中,每個人都感受到神透過晨恩的生命,看見新的盼望,也看見新的故事將在這恩典小屋繼續做光做鹽。

▌馬可牧區 
林慶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