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家洗禮式 繽紛氣球慶重生 2019.34

八月18日主日下午,彼得牧區B組同工群午後展開氣球加工大隊,大家摺了許多五彩繽紛的帽子及寶劍,接著滿載氣球的幾部車喜樂的一起前往佳里榮家,並且這一天還有三位長輩要受洗。

 活動由《耶和華所定的日子》及《我要向高山舉目》兩首詩歌揭開敬拜的序幕,接著在歡樂帶動唱中將原先預備好的氣球帽子,由天使一般的小朋友送給老爺爺和老奶奶,一時之間長輩的座位區歡樂繽紛無限,他們收到小朋友的氣球後個個眉開眼笑的,彷彿收到無比珍貴的禮物。

 這一週的信息主題是「百夫長的信心」,藉由戲劇來呈現,演員們即興的對話與演出都十分真誠有趣,再由弘益小組長短講耶穌有治病的權柄,而百夫長求只要耶穌一句話,僕人的病就得醫治的信心,也被耶穌稱讚在以色列中是沒遇見過的。

 在《奇異恩典》詩歌之後,由董彥君傳道為杜靜修姐妹、李金能弟兄和苑春蘭弟兄等三人施洗,在榮家眾多住民面前接受耶穌為他們晚年生命的救主,彼得B組同工一行人高唱《榮耀榮耀哈利路亞》,結果當場又有一位老爺爺受感動也舉手,決志要跟隨耶穌,真是在這次服事看見神的榮耀與奇妙作為!

▌彼得牧區 
郭靜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