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牧區出遊 難得好天氣 神美好的成全 2019.34

八月17日,約翰牧區弟兄姊妹引頸企盼的夏季出遊。連日的大雨,竟然在當天早上放晴了,神在旅程的起始就讓我們明白,祂是掌管天地山河、風雨雷電的神。上車雨驟,下車雨歇的情況,再次看見神美好的預備和祝福。

 歡欣地集合出發後,大家在遊覽車上分享點心、欣賞影片,很快地到達第一個景點--台灣穀堡。在這裡,認識了解台灣農民種植的好米,相關的米製產品更是琳瑯滿目。為了支持本土農業的永續經營,每個人都拎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才心滿意足地離開。

 中午時分,來到了此行的目的地--溪頭。先到園區餐廳大快朵頤山產料理,補足體力後,今天的重頭戲,山中健行即將展開。恩容牧師為大家設立了三個關卡,分別是大學池、空中走廊與神木區。所有人都輕鬆地完成了第一個目標,並且在大學池拍攝各小組別出心裁的照片。緊接著往空中走廊前進,許多年輕人和孩子衝鋒陷陣、一馬當先。有些人則是悠閒地賞玩這途中的一草一木,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每一口呼吸都是新鮮的氣息。同時間,真的有一群勇士使命必達,走到了神木區才折返,令人佩服!

 雨水的洗滌,不僅讓酷熱的暑氣全消,更顯山色的青翠。弟兄姊妹不時地傳出歡笑與讚嘆聲,在基督裡,如同一家人的親密融洽,隨處可見。夕陽西下,揮別溪頭,驅車前往東石漁港大啖海鮮,並且踏上回程。相信,這趟身心靈飽足的山珍海味之旅,在每個人的記憶裡都是珍貴的角落。

▌約翰牧區 
張筑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