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探訪 聖靈的果子使你的喜樂滿溢 2019.34

連續下了許久的豪大雨,依然阻擋不了摩西牧區同工們前往長青公寓的熱情,八月16日探訪是由愛主且熱情的麗美姊妹主持,麗美姊妹分享了她在出國前因感染A流感,一度發燒到39度,在體力不支的狀況下,是藉由向主禱告才能讓她如期喜樂出國,麗美姊妹除了感謝全的主耶穌,更深深覺得有一恩手扶持著,讓她得以在出國前一切盡都順利與平安!

 第一首曲目是由陶笛隊將詩歌《有一恩手》,吹奏出平安的樂曲,緊接著探訪隊年長高手們,唱下兩首醉人的日語歌曲:《青色山麥》、《故鄉》長青的年長者都很自然地拍起了手回應且聽得非常的陶醉,口裡還跟著一起不斷的哼著,真是一個很可愛、喜樂的畫面。

 在民間傳統相信,農曆七月就是「鬼月」,但對基督徒來說,完全沒有任何害怕與忌諱,反而是堅定傳福音,每天更喜樂!

 由樂器手鐘班敲起了《平安的七月夜》,整首曲子除了讓人悅耳更是有喜樂與平安,整首曲子讓人內心平靜與安穩,接連續有二胡、烏克麗麗、口琴、等樂器演奏不同詩歌,有一些長青的年長者已合起雙眼很放鬆睡了!

 這次福音出擊,見證分享是由牧區的雲翔傳道分享一出生就沒有手、腳的力克‧胡哲,如何從軟弱變堅毅剛強,且如何靠主活出燦爛人生,力克‧胡哲出生在澳洲,面對人生種種困境曾三次試圖自殺,但最終憑著信仰和個人意志,智慧與勇敢創造出自己的燦爛人生。

 雲翔傳道勉勵年長者要常唱喜樂的詩歌,藉著向耶穌禱告把憂慮卸下給主耶穌,讓自己活出更喜樂的生命,年長者感動鼓掌,最後在摩西同工們關懷互動擁抱中結束了探訪,再見聲中,期待著九月份的再相聚。

▌摩西牧區 
陳慈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