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如新護理之家福音出擊 活潑喜樂傳主愛 2019.34

八月9日是個陰涼的好天氣,上午彼得牧區佳蓉媽媽小組的姐妹們攜家帶眷懷著喜樂的心,隨彥君傳道和銘燻區長前往如新護理之家福音行動出擊,傳揚上帝的愛。為著福音活動,姊妹們認真學跳讚美操,兩個初學樂器不久的孩子充滿耐心的練習,為要在服事中獻給神,相信神必悅納和祝福大家單純奉獻的心志。

 臉上露出喜悅和期待的阿公阿嬤們坐在輪椅等待節目開始,首先由詩歌《就是這麼簡單》及《我有平安如江河》揭開序幕,大家熱情跟著比動作讚美主耶穌的愛,姊妹們跳兩首有益身心的讚美操,帶出熱鬧喜樂的氛圍,阿公阿嬤們心情愉快、綻放笑容,用活動肢體來讚美神。兩位年幼初學樂器的希恩及恩寶小朋友,分別用大提琴及小提琴來演奏名曲,讓大家感動叫好。傳球遊戲也為活動掀起高潮,最後由士華與兒女恩恬、恩寶的鋼琴、小提琴三重奏《賜福與你》詩歌,優美的音樂演出獲得熱烈的掌聲,讓阿公阿嬤們感受到耶穌的愛與祝福。

 在彥君傳道為大家祝禱後,他們以笑臉、不捨的心情揮手道別,看見上帝的愛就在當中,看見坐在輪椅上的爺爺奶奶感動泛淚,相信這是上帝的愛親自觸摸他們的心!

▌彼得牧區 
林佳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