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小組聯合家庭聚會 屬耶穌的人 豐盛的生命 2019.34

因基督的愛將馬太國昌、淑熹、易儒三個小組齊聚在敏慧姊妹的家聯合家聚會,彼此連結在一起,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一起享用火鍋大餐及每位所分享的拿手好菜,在愛中分享彼此的信仰生活、工作及家庭。 

 豐盛的餐會後由易儒小組長帶領大家分享《屬耶穌的人》(校園/劉基成牧師著),從中分享到書中的第三章「我們沒有資格定別人的罪」,也就是不能論斷別人,大家認真地讀著約翰福音 8:1-11 行淫婦人耶穌如何接受試探的故事,耶穌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眾人聽見這話,就一個一個放下石頭走出去了。此一事件讓大家反思著從認識十字架的大能,信主一段時間後,是否真的知道自己身上常有隱而未現的罪呢?還是只看到其他人的缺點加以評論? 

 接著由迪群姐妹分享暑假在泰北的短宣,團員在服事上從被動到主動成為合一的團隊,雖然當地人民文化政治環境惡劣,但仍有牧者及基督徒,她們的禱告像孩子一樣單純,雖然環境不好,但反而像是個靠近神的地方。

 最後竇爸鼓勵弟兄姊妹,要主動積極參與教會的週間查經及禱告會,跟上教會的腳步,一同在信仰的道路上奔跑,感謝主!讓祂的兒女能夠有這麼美好得教會、小組肢體生活,彼此勸勉鼓勵、分享見證主的愛!

▌馬太牧區 
許愷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