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出擊 融合遊戲詩歌戲劇 2019.14

三月24日週日下午,彼得牧區B組福音出擊,懷著興奮的心情前往佳里榮家。本次節目在敬拜唱《主恩典》的過程中,加入了破冰的小遊戲,藉由邊唱歌邊傳球,榮民爺爺奶奶們不僅活絡了筋骨,臉上也掛滿了微笑,還有小獎品可以拿呢!接著唱《就是這麼簡單》及《有主在我船上》時,也發下手鐘讓伯伯們跟著節奏敲出悅耳的和聲,兒童獻詩《一閃一閃亮晶晶》帶動唱也鼓勵爺爺奶奶們一起比動作,用樂器用雙手一起讚美神。接著,便是輕鬆笑果十足的短劇-「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在小朋友,鄰居及夫妻吵架的過程中,讓我們重新思考,在我們的日常生活,是否也是那使人和睦的橋樑,不以血氣與情緒成為解決問題的引導,而是神的話!最後,以《保護我的是耶和華》作為回應詩歌,並在《奇異恩典》的歌聲中,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彼得牧區 
丘俐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