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第一軍團主日 真實生命見證 屬靈成長之路 2019.14

三月31日主日由第一軍團負責,馬太、馬可、摩西、但以理、國中五個牧區協力完成。本次軍團主日,獻詩的呈現分為馬太與摩西牧區,以及馬可與但以理牧區兩組獻詩。馬太摩西由陳亮君姊妹指揮,所獻的曲目是《莫得為明天憂慮》,用閩南語演唱,歌詞描述不要為明天而憂慮的意境;馬可但以理則由林姿儀姊妹指揮,所獻的詩歌是《祢的話》,是一首從英文翻譯的歌曲,歌詞傳遞詩篇119篇105節「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透過獻詩讓牧區的弟兄姊妹能夠參與服事,一同分享事奉的美好。

 這次軍團主日延續一軍主日的特色,也有兩個見證影片,兩位見證者為馬可牧區的李東倫弟兄,以及但以理牧區的黃淑真姊妹。李東倫弟兄過去從傳統信仰的祭祀中,仍感覺不平安,透過朋友(現在的妻子)帶領來到教會,反而更多得到平安,不只信主,也把祖先牌位、祭祖等都一一除去。黃淑真姊妹也同樣是第一代基督徒,從成長過程的糾結,到婚姻失敗的痛苦,本來以為人生沒有盼望了,卻因著朋友的介紹而來到教會,生命得到喜樂與醫治,脫離痛苦與悲傷的日子。兩個見證雖然只能短暫地述說生命的故事,卻感動與激勵了弟兄姊妹的心,以及上帝在兩個家庭中的動工跟改變。

 三、四堂的講道則由高翊倫傳道張雲翔傳道傳講,主題是「屬靈成長之路」,經文在提前四12-16。提摩太前書是保羅對提摩太的教導,透過經文的信息鼓勵弟兄姊妹在屬靈的道路當中努力與堅持下去。不小看自己年輕、持守屬靈的恩賜以及在真道上堅持與成為榜樣,是當天信息的核心思想。最後的回應則由國中牧區帶來輕快活潑的舞蹈詩歌《信靠每一句應許》,注入年輕的活力與喜樂。

 本次軍團主日凝聚了各牧區之間的感情,也活絡了各牧區之間的互動。感謝神使用軍團能主則主日崇拜,也豐富了聚會的內容與參與人員。最後感謝神的恩典,讓整個聚會在溫馨跟活潑的氛圍中完成!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