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跨牧區媽媽小組聯合聚會 解讀《利未記》作聖潔的子民 2019.14

三月15日週五早上,維音媽媽、安惠媽媽、嬿菁媽媽小組一起聚會,聚會內容是由維音傳道帶來了《利未記》的解說和觀賞動畫,從簡單易懂的解說,了解《利未記》在闡述什麼。
 
 一開始維音傳道分給每人二段雙面膠,讓我們貼在左右手掌心,讓我們做了一些動作(如:握手、拿東西、擁抱)後,要我們察看手掌上的雙面膠,上面沾了不少髒東西,這就代表我們肉眼看到的不潔,其他還有行為上的不潔。我們如何潔淨自己?在舊約時期我們必須用獻祭來贖罪,但現在因為有耶穌為我們受釘十字架,用祂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讓我們成為新生的人。

 藉由《利未記》,我們了解神是聖潔的,我們也要因著禱告,悔改,認錯順服,來成為聖潔的人,因著維音傳道的解說,讓姐妹們能清楚了解如何成為上帝聖潔的子民。

▌約書亞牧區
許靚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