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浩然羽芳新居感恩禮拜 盼望成為合一喜樂事奉的榜樣 2019.14

三月25日週一晚上,教會同工來到浩然羽芳家,舉行新居感恩禮拜。聚會開始前,同工們參觀了新家及享用點心,首先浩然、羽芳夫婦帶領敬拜詩歌《喜樂泉源》,接著由玉萍牧師帶大家禱告,浩然分享他一直相信聖經裡寫的一段話「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6:33)」,也常常覺得「我不配」得著上帝的恩典。

 高敏智牧師分享喜樂合一走神的道路的故事,教會如同交響樂團一樣,每個人各有不同的恩賜,一同得著相同的榮耀是何等美好的故事,每位牧者也都給他們很大祝福。接著年輕傳道以《奇異恩典》獻詩祝福。

 最後浩然的父親昭彬哥分享,看見兒子們能彼此互相幫忙感到相當欣慰,送上「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樂上加樂、榮上加榮」的祝福,交代要牽手一起建立家庭祭壇,勉勵浩然、羽芳要持守成為長子的位份,不要失落了,好讓弟弟妹妹能學習,感謝神,整個新居禮拜充滿歡喜快樂的讚美,求神持續保守這個家庭。

▌馬可牧區 
黃浩然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