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出擊 清心的人有福了 2019.11

兒牧同工及家長帶著孩子們一同參與榮家的服事,鼓勵孩子不小看自己的年紀,一起勇敢為主傳福音。

 首先是詩歌敬拜時間,從《神是愛》歌詞中體會在大自然中看見神奇妙的作為,並請傳到玩偶的伯伯分享自己喜愛的食物,在《靠著耶穌聖名》中分享孫叔叔─孫越靠著信仰戒掉37年的菸癮,並且成為終身志工為主擺上,鼓勵伯伯們也可以靠著主勝過生命的壞習慣與軟弱,接著進行的活動中,伯伯們開心地丟接球,即使年紀大也能活動筋骨喔!在《親眼看見你》溫柔的旋律下,感受到神的慈愛及神樂意聽我們的禱告,並進行「你看見什麼」的活動,伯伯們精神奕奕地踴躍回答,孩子們也很開心地當小幫手高高舉起各種圖卡。

 主題分享是:清心的人,透過一個大張的純白愛心紙,說明出生的嬰孩純潔善良的心,年紀漸長開始有許多的罪就進到我們的心中,請伯伯分享有哪些罪,並貼上各種顏色的點點貼紙,代表這些罪正污染我們的心,那該怎麼辦呢?唯有主耶穌可以幫助我們再次成為聖潔,透過一個小小的科學實驗,使碘酒水變成如純淨的水,象徵當活水的聖靈進到我們的心,一切的汙穢都會洗淨。

 即將結束時,在《奇異恩典》詩歌中同工們一個個為伯伯們祝福禱告,並送給伯伯們小點心,願神賜福伯伯們不只心靈得飽足,身體也能健壯滿足!

▌兒童牧區 
葉惠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