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國欣護理之家福音行動 2019.11

上月27日周三下午,第一軍團郭綜合福音團隊的弟兄姐妹,在醫院大廳集合,由錦鈴姐妹帶領大家禱告後,便前往國欣護理之家進行關懷事工。福音隊逐樓層與住民們互動,不論是詩歌或是流行老歌,都能讓住民們開心的跟著拍手,臉上也露出喜樂笑容,有個別需求的住民會請福音隊員為他們做個別的禱告。

 錦鈴姐藉著在監所福音事工的見證來做分享,她說有位弟兄吸菸長達23年,覺得自己不可能戒菸,但錦鈴姐鼓勵他試著倚靠神,以禱告尋求神的幫助來戒菸。一開始他並不相信丁姐口中的神有這麼厲害,後來他只要想吸菸時,就向神禱告,結果很順利的把菸癮戒掉了,真的要感謝神!

 錦鈴姐妹也鼓勵大家要相信有一位真神與我們同在,祂可做大家隨時的幫助,只要相信,當人軟弱或有需要時,就跟神禱告,神所賜的平必常駐人心的。

 這次,雖有幾位同工有事請假,但神很恩典的又帶領兩位姐妹加入關懷行列,她們雖第一次參與,卻被當中的詩歌和見證所感動。有位姐妹在詩歌進行中不斷的拭淚說她非常感動,希望以後有機會常常參與福音關懷的服事。

 因著時間的關係,在祝禱中結束此次的探訪,期盼下次再相聚。

▌馬太牧區 
陳秀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