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如鷹之夜的突破 生命的驚艷和亮點 2019.11

上週六(3/9)如鷹之夜,突破「台南聖教會傳統」,再次突破,開展新的里程碑,黃梅調、京劇、歌仔戲亮相,演出者全是教會的牧者小組長,超乎所求所想,博得滿堂彩!台南聖教會多年來發展管弦樂團,首次嘗試中國傳統樂曲,高牧師的靈感和創意,開發弟兄姊妹的潛能恩賜,呈現出意想不到的精彩節目。黃梅調、京劇、歌仔戲,都以「撒該」的故事作為主題,用不同的風格、曲調呈現聖經的故事,不僅充滿創意,也讓「福音處境化」更具體的落實。上週如鷹之夜的壓軸戲劇《撒該的故事》,提及稅吏撒該的心路歷程,遇見耶穌,生命改變,財主撒該願意償還訛詐別人的錢,並且賙濟窮人,看似從富足成為貧窮,可是卻進入了真正豐富的道路。

 本次如鷹之夜,主持人以「哆啦A夢」為串場,引導弟兄姊妹進入動畫世界,也是一大亮點,如鷹之夜行之有年,在其中經歷了幾次的轉型,不斷地看見突破和成長,演出者全是教會的弟兄姊妹,上週六,桃園龍潭百年教會有八十多人遠道而來觀賞如鷹之夜,領隊林子傑傳道說:「來到了一個處處充滿驚奇的教會,一幕幕的聖經透過戲劇的呈現,讓原先安靜的文字彷彿活了過來,南聖的弟兄姊妹認真、熱情、喜樂、敬畏神、像一個家……」台南聖教會,不只希望塑造家庭的溫馨,更期盼用「基督文化」翻轉城市,成為城市的「亮點」。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