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保羅A組 榮民之家服音事工 路得記小短劇 抓住神的應許 2018.33

8/12(日)炎炎夏日保羅A組帶著雀悅分享的心情,來到佳里榮家。一開場以輕快的歌曲《主恩典》,帶著伯伯阿姨比動作;一邊輕聲吟唱,一邊打著拍子。緊接著同工帶來另一首輕快溫暖的詩歌「這世界,有個千年不變道理,那就是耶穌愛你。在世上沒有任何的逼迫患難,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訴說著主耶穌不變的愛!

 這次還有另外二位新朋友加入福音服事,很令同工們興奮呢!他們組成了大提、小提、鋼琴的合奏,演奏曲目《單單愛您》、《向高山舉目》,他們投入的演出琴、弦交織動人樂章,真是非常美麗的組合。

 當天聖經的故事來說到《路得記》,由保羅社青連袂演出,路得跟婆婆之間的經典對話──路得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哪裏去,我也往那裏去;你在哪裏住宿,我也在那裏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路得記1:16);還有波阿斯與路得在田裏相遇的那段經典過程,演出中歡笑聲、掌聲不斷...。回應的歌曲以《上主保護你》跟《奇異恩典》大合唱作為結束,雖然天氣實在相當炎熱,大家的眉眼間卻充滿笑意,喜悅合一的敬拜,期待下一次的福音相遇。

▌保羅牧區 
姜淑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