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上帝寶貝回家記 2018.33

我是鳳珠小組的成員,我的名字是劉倚妏(相信大家都蠻陌生的XD)從小到大大家都叫我小名「阿寶」,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小名,因為我覺得自己外表容易讓人看起來不好親近,但這個小名卻很貼近我真實個性。

 我出生於官田鄉隆田,自小與一群小孩在鄉間奔跑騎腳踏車長大,這也是我現在愛大自然愛自由的關係!家裡有五個人:爸爸、媽媽、姐姐、哥哥,我是排行最小的,哥哥姐姐年紀大我很多,從小被照顧得好好的。對照我現在的個性,很會察顏觀色、容易沒安全感或許有很大的關聯。

 剛出社會工作有一段人生的黑暗期,那時生活很空洞,通常下了班就和一群朋友出去玩,那時喜歡化濃妝,朋友也喜歡帶我去算命,總是朋友約了我就會往外跑。

 直到2014年,那是改變我人生的一年,那年我最愛的姪子過世了,家人在處理後事時意外找到了基督墓園,那是一塊讓人平靜安心的地方,於是我開始思考我的傳統信仰,我的一生不該是上輩子或是算命師來決定,於是開始被基督這強大安穩的信仰開始有了好奇心。也很湊巧那時的一位朋友帶我來南聖,福音的種子就此在我心中發芽。

 同年我決定帶著5000塊台幣到澳洲打工旅行,在國外的這一年是我堅定信仰的關鍵,我嚐到了禱告蒙應允的主恩滋味,英文很差的我順利找到兩份工作,完成了澳洲紐西蘭的公路旅行的心願,更重要的是我學習交託仰望上帝,知道唯有靠著主,我才能做我完成不了的事。

 去年底在找尋教會時,我向上帝禱告,能不能給我一個教會一個家。在與鳳珠聊的那天她很開心的問我:「阿寶妳來我們小組啊!」那時的感動至今還在我心中……

 我很喜愛教會生活,我深知道上帝還在修剪我,但甘心樂意成為那被上帝塑造使用的人,在這條為主奔跑的道路上,還有很多與上帝的故事即將發生!

▌馬可牧區
劉倚妏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