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生牧區] 展開新旅程 學生牧區聯合送舊迎新 不捨的心仍有新的盼望 2018.33

8/11(六)晚上,學生牧區熱鬧滾滾地展開了一場盛會──聯合送舊迎新。大學、高中、國中牧區,老、中、青三代齊聚一堂,雅歌廳每個角落都充滿了青春的笑聲與氣息。高中敬拜團帶領大家來到神的面前,在神的愛裡相聚是何等地寶貴。而兩位真假難辨的主持人,妙語如珠的開場不只令人莞爾,也讓大家更期待當晚的聚會。

 首先,大家長高牧師勉勵所有的學生要成為青年大軍,合一地邁出步伐,為主興起發光!大學牧區則帶來了別出心裁的破冰遊戲--超級比一比,例如:「比躺下的肚子高度、劈腿的寬度、褲子的長度……」,這些項目都出人意表,讓每個弟兄姊妹捧腹大笑。

 最後,上場的是國中生精心準備的短劇節目,透過戲劇讓大家再次思想,因為有神的愛和輔導們的陪伴,信仰才得以扎根成長,以及看見神在我們生命中的改變。在如此歡快與溫馨的相聚後,三個牧區再各自進行送舊和迎新。雖然有不捨,但也有新的盼望。相信,每個學生在嶄新的階段,仍會繼續訴說與神同行的心情故事。

▌高中牧區 
張筑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