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門訓報名請上南聖服務網 8/26截止 2018.33

新一季門訓開始報名囉!請弟兄姊妹上「南聖服務網」報名,選課完成後,至門訓櫃檯繳費完成報名。本季門訓密集班,邀請火把行道會楊永民牧師分享,主題「挑旺」,時間為10/29(一) 晚上7:30-9:30,教牧講座分享,免費自由參加;10/30(二)分為 上午、下午二個時段,需報名繳費(凡持有門徒護照者皆可報名參加),門訓報名繳費至8/26(日)截止。

門訓課堂現場報名事宜:
  1. 每次上課皆須出示學習護照/門徒護照,護照一律向小組長領取
  2. 門訓聖經學院課程,報名選修後若因故無法上課不予退費,但可替換同一期之同學分課程。每門課出席率必須超過三分之二,並完成該課程要求方能通過該學分。
  3. 持「門徒護照」者才得選修樂器課程,並且同時選修一門聖經學院課程。
  4. 逾期報名,課堂現場報名者每門課加收100元。

學生牧區參與門訓課程資格規定如下:

國中、高中學生欲選修門訓課程者,須已受洗,且須區牧推薦方可選修【音樂學院課程】; 需區牧推薦方可選修【聖經課程】,並且不記錄於門訓系統中。(大學以上學生才可持有門訓/學習護照並自由選修聖經/音樂課程)

門訓課程規劃「必修課」,跟著必修課程選修,可於三年跑完一遍聖經,本季門訓課程推出必修課程《摩西五經》、《使徒行傳》,歡迎弟兄姊妹踴躍報名。

摩西五經
  • 課程教師:李三春牧師
  • 上課時間:9/5、9/12、9/19、9/26、10/3、10/17,週(三)晚上7:30 ~9:20(共六堂)
  • 課程內容:猶太人最看重的摩西五經,其實晦澀難懂,在裏頭有甚麼智慧寶庫?若有牧者的講解,讀起來更容易吸收,可配合個人讀經進度,一起走完摩西五經,歡迎弟兄姊妹報名,一起了解舊約摩西五經的背景、架構及五經間的互相關係,也進一步認識五經的神學主題及基督的預表
使徒行傳
  • 課程教師:張雲翔傳道
  • 上課時間:10/24、31、11/7、14、21、28,週(三) 晚上7:30-9:15 (共六堂)
  • 課程簡介:從基督復活被接升天後,福音的棒子就交到使徒們的手裡,因著聖靈的帶領,福音的門就此敞開。而使徒行傳所記載,就是使徒們走遍各城各鄉的經歷,期待透過研讀考察使徒們的腳蹤,讓我們能更進一步明白神的心意,點燃我們每個人心中的宣教魂。
    1. 使徒行傳結構與大綱
    2. 彼得與腓利的經歷&初代教會
    3. 保羅第一次宣教旅程
    4. 保羅第二次宣教旅程
    5. 保羅第三次宣教旅程
    6. 保羅的最後旅程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