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七股教會 讓天父成為生命中的依靠 2105.48

【馬可牧區/張雲翔報導】上週11/22(週日)前往七股服事,過去教會短宣的團隊已經和當地同工建立深厚的關係,每當同工來到七股教會就彷彿回到家一樣,看見所熟悉的弟兄姊妹,熱情的在教會服事,覺得這真是有神同在的地方。

 敬拜的主領德娟姊妹,透過詩歌《天父恩典真正大》,跟大家分享天父的恩典天天都夠用,不論在何景況,都有天父成為生命中最大的倚靠。

 其實,在前往服事的前一晚,同工就得到消息,聽聞牧師的兒子與我們正在關心的一對母女相撞,媽媽的狀況比較嚴重,需要住加護病房觀察。但感謝主的是,神的信實與慈愛總是眷顧信靠祂的人,在經過一天的觀察,隨即就轉往普通病房。

 雖然在服事的前一天,發生這樣的突發事件,但卻看見師母與弟兄姊妹們,在服事中的盡心盡力與交託,讓我們再次體會到有別於世界的平安。每次參與七股的服事,總是有不同的體會與感受,讓我們的連結不僅僅是事奉上,更是生命中的學習與靈裡的合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